7/16/09

今晚的家常菜

由於白天在上班,所以我有一個習慣,就是出門前先將晚餐煮好,放入冰箱,米也洗好,設好定時器六點準時煮好飯,下班時,托著疲憊的身軀回家時就有豐盛的菜肴可以享用。現在正值暑假期間,兩個男孩放假在家,晚餐份量要比平時多些,煮起來就更帶勁了,
廚房就像我的Food Laboratory,我喜歡在這裡將各種不同的食物,參雜各種不同的調味料,做出變化多端的菜給我親愛的家人吃。看著他們將我煮的菜ㄧ掃而空,臉上流露出滿足的表情,我就樂此不疲也不厭其煩地繼續為他們烹調食物。
今天的晚餐有四道家常菜,青椒花生炒雞肉、紅燒蘿菠牛肉、芹菜玉米炒豌豆、薑絲洋蔥燴魚片。



Posted by Picasa

1 comment:

MLYU 敏玲 said...

謝謝你的讚美,很抱歉在煮完這四道菜後就匆忙照像,然後放到網上,所以沒有充分時間寫食譜,以後我會儘量將我親手做的菜寫上食譜介紹給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