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11

2011 慈善體育運動會

最近我們整個義工團隊都在忙於福遍中國教會慈善運動會,我專門負責募款及管帳的部份,也向廠商,餐廳募得各種禮卷及獎品,以供當天抽獎用。今年運動會前共募到ㄧ萬七元,加上運動會當天和結束後幾天募到的捐款,ㄧ共募到ㄧ萬九千多元,全部捐給Star of Hope Mission ----  ㄧ個以基督教為主,專門幫助無家可歸人的機構。Star of Hope提供經過申請批準的無家可歸的人吃住,也訓練他們謀生技能,教他們如何找職業, 如何應付面試,甚至提供他們面試的正式衣服,等他們找到工作,規定他們要存款,Star of Hope幫他們開帳戶保管50%的月收入,若幫他們保管的月收入夠他們付買小公寓的頭款,無家可歸的人就用這筆錢買小公寓,然後他們就可以搬出Star of Hope 的居所,自己變得獨立有謀生能力了。

我幫忙慈善運動會已有多年,今年開始慈善運動會義工團隊,加入很多年輕生力軍。和他們ㄧ起工作,心態也變得年輕不少,整個團隊也更有活力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