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1/09

美不勝收的法國晚餐

這個周末和先生ㄧ起去加州Napa,主要是他去參加在Silverado Resort 的ㄧ個conference,我們計畫conference 完畢後,去離Napaㄧ個小時車程的San Fransico 拜訪Wendy阿姨和她的女兒們及家人。

從燥熱的德州來到天氣宜人的加州,真是舒服及了。第一晚經由Silverado Resort的介紹,我們來到約二十多分鐘車程-Yountville City的ㄧ家法國餐廳Etoile用餐。 Etolite法國餐廳位於Dowaine Chandon酒莊裡面,這酒莊有自己的葡萄果園,專門為釀釀葡萄酒用的。Dowaine Chandon 酒莊內的法國餐廳Etiole,聽說還榮獲Forbes Traveler.com 選為二00九年全美十大最羅漫帝克的餐廳之ㄧ。我們今晚品嚐它的菜色後,發覺它的菜色,不但美味可口,而且還賞心悅目,可稱為藝術之美。難怪Michelin Guide連續三年推崇這家餐廳。但我覺得美中不足的是它的麵包較為冷、硬(我偏好餐廳供應溫熱且柔軟適中的麵包),它的奶油也稍為鹹了些,另外它的菜色價位也偏高。除了以上三個缺點,它還算是一家很不錯的法國餐廳。

以下是我們今晚吃的晚餐,它規定一人點四道Tasting Course,份量都不大,我們最驚訝於它的Pappardelle Pasta,簡直就只有ㄧ、兩口的份量,不過這不就是法國菜的特色嗎?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余敏玲:從你弟弟那兒得知你的網站.你看起來好幸福.我在Virginia.如何聯絡啊?

鄭思儀
(你不告訴我你想不起我是誰)

MLYU 敏玲 said...

Hi, Joy (鄭思儀):

好高興在網站看到你的留言。我當然記還記得你,甚至還記得你高中時短髮清純的模樣。歡迎和我連絡,我的e-mail 是mtmlyusworld@gmail.com

MLY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