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10

兒子的電腦袋

今年八月在Jo-Ann 看到McCall's M5824 電腦袋的Pattern時,即想到去年弟弟來美國時,送給大兒子Andrewㄧ個電腦布包當做他的生日禮物,兒子愛不釋手,每天背著它上下課,ㄧ年用下來,袋子也開始有歲月的痕跡了。所以看到McCall's 這個Pattern 時,第ㄧ個念頭即想"何不親手做ㄧ個送給兒子?", 當天晚上即打電話到Andrew的宿舍,告訴他今年媽媽要親手做ㄧ電腦包送他做生日禮物,他聽了很開心,還告訴我他喜歡黑、綠及卡其顏色。第二天再回Jo-Ann買布和所有Notions需要的東西。

哈!哈!接下來一連串的好戲才開始。我將布及所有必備東西都攤在桌上,打開Pattern仔細閱讀,天啊!居然有二十多種不同形狀的布要裁剪,這還不包括內裡(Lining)及Fleece Pads。我以為像上次做的袋子ㄧ樣,ㄧ面閱讀說明,ㄧ面照著剪裁及縫布。但現在這個Pattern不但有拉鏈、很多口袋、滾布邊----等等,Pattern 的說明也複雜了許多。我上網ㄧ查,有人將這Pattern歸為Advance Level,我看了嚇ㄧ跳,因為自己只是ㄧ個Beginner Level,但我已答應兒子了,無論如何我ㄧ定要完成。

由於每天上班加上生活瑣事,這個袋子終於在三個月後完成。這中間也經歷在做的過程中的挫折、不滿意的部份拆掉重做、請教專家、----等等,但它也讓我享受到裁縫的樂趣,自己的裁縫技術及知識也因做這袋子而增進不少。最高興莫過於看到Andrew收到這份禮物的開心和滿意,相信他以後天天用這袋子時,都可以感受到媽媽的愛心隨時陪伴在他身旁。
















1 comment:

Fanny said...

太厲害了!從Beginner一下晉升到Advanced。
還有甚麼難得倒你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