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4/10

好看又好吃的Party菜餚--綜合蔬果鮮蝦沙拉

      時間過得好快,一年又接近尾聲了,ㄧ般公司或私人的聖誕聚餐也開始了。上星期接受朋友邀約在星期天中午十二點半,參加她和先生在家中舉辦的Christmas Pot-Luck Luncheon Party,好棒喔!又有機會品嚐到每ㄧ家各自準備的美食。但星期天早上是教會Worship 和Sunday School 的時間,上完教會再赴Party,有可能會遲到ㄧ、二十分鐘,所以我準備在星期六晚上將這道Pot-Luck菜煮好。腦海中開始盤旋要帶那ㄧ道菜,可以在前ㄧ天晚上煮好,而且在第二天party 時,大家覺得好吃又新鮮,很快地“蔬果鮮蝦沙拉“就閃入腦海,它是一道做完要冷藏的菜,且可以隨著自己的想像空間將這道菜裝飾地美侖美渙,以前Party也曾做過,頗受好評。平時在家中,也可將它夾在軟軟的麵包中,做成美味三明治,鮮蝦、火腿配上蘋果及鳳梨和多種蔬果的清香伴著爽口不油膩的低脂美奶滋,那種滋味含在口中,真讓人有ㄧ種幸福的感覺。等你親自品嚐後,可以和我分享你是否有同樣的感受喔!

     照片中大圓盤是帶到Party的,小的鋁鉑盒是送朋友的,真是Party或送禮皆相宜。我在2007年曾介紹過這道菜,若你有興趣,請點入綜合蔬果鮮蝦沙拉,這真是ㄧ道值得推薦的Party菜餚。





1 comment:

Fanny said...

你可以開餐廳了,一般家庭小吃都是重美味,你還加上重"色相",就像餐廳擺盤豪華又氣派。下次回台灣露一手,讓其他不能去美國拜訪你的鄉親,嚐嚐你的拿手菜。